昔日少年今已老

夜深忽梦少年事,唯梦闲人不梦君
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
只存文字而已

一点点的小碎碎念

有个朋友问我破镜重圆会不会是件好事?

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,或许你觉得是好事,我却觉得是坏事。

两个人之间只要有了裂痕,想要修补的,完全没有痕迹是不可能的,就算勉强在一起,终究还是会意难平。

所以呀,有的时候当断则断,不受其乱当断不断?反受其乱,旁人给的全是建议,最好自己去做决定。可是有一条,你要记住了,自己选的路,就算爬着也要把它走完。

还有,就是你说的要人家帮忙的那件事,我以前一个姐姐给我讲过:如果你要别人帮忙,那么你就要承受个人帮忙所带来的后果,并且接受这一切,不管这个后果是坏的还是好的,你都要有能力去收拾。只有抱着这样的想法,你才能去找别人帮忙,反之的话,最好自己解决。

不过刚刚踏入社会,你要学的要经历的还有很多,这么一点点打击都受不了,趁早回家吧,

免得家里人还要为你担心!


此致送给正在迷茫的小朋友,我希望你以后能繁花似锦。

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人,也不一定是喜欢你的人,但一定是最适合你的人,所以少年加油哦!


评论